Sunday, February 12, 2023

對付男人,女人的七種武器

對付男人,女人的七種武器   戀愛時的女人不妨出動七種武器。結果不外乎兩種:壹是他如妳所願成為妳的戀人或丈夫;壹是他被嚇跑。不管怎樣,兩種結果都值得壹試。   七種武器---主動出擊試試他   是不是很想試探壹下自己心儀已久的他對妳們關系采取什麽,但又不知如何開口?說起來,關於對將來的打算,男士們總有說不完的話,談工作,談運動,談周末看拳擊表演等等。可壹旦提到發展問題,他們不是緘口不談,就是借故走開或裝傻沒聽見。   其實,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對男士們來說,“將來”多意味著工作方面的發展、更多的機會、更多的錢財和聲譽。而在方面,壹旦作出決定,將來的路不是越來越寬,而是越來越窄。因為關系確定後,他將沒有了單身身份,不再有機會找女朋友,而不得不要整天面對壹個女人。難怪他要慎重考慮。怎樣才能促使這些不願輕易束縛自己的男士毅然決然地作出決定呢?不管妳如何性急,千萬不要直接問他,更不要讓他意識到他要作的決定將會對他是壹種約束。   下面將向您介紹幾種方法來解決這類問題,教您如何不露聲色地主動出擊。當然,每種方法的實施多少帶些冒險成分。但結果不外乎兩種:壹是他如妳所願成為妳的戀人或丈夫;壹是他被嚇跑。不管怎樣,兩種結果都值得壹試。若是前壹種,自然是了卻了自己的壹塊心病,皆大歡喜;若是後壹種情況,說明他根本就是對妳不認真,也就不用再在他身上浪費了。   七種武器之壹:參與刺激性運動   並不是要妳拿自己的去冒險,而是要借此讓他到除了他之外,妳還有自己的生活。這比單純為使他妒忌而取消壹次約會要有力得多。若他知道妳取消約會是為了去上武術課、明天還要上健身課,不但會產生緊迫感,而且會有些佩服妳。為求安心,他可能會考慮將兩人關系確定下來。最好選擇他感興趣的運動,這樣能增強對他的誘惑。   冒險系數:“小”,因為即使,妳也不至於因此而失去他;“大”,若妳選擇太刺激的運動,妳的會有危險(記住:沒有任何男人值得妳為他冒危險)。   七種武器之二:外出度假   告訴他妳要和朋友壹起外出度假,只會在想起的時候給他寄明信片。剛開始他或許會不在意,認為妳只是外出,沒什麽大事。壹旦得知妳和朋友假期過得非常愉快,他就會想到沒有妳的日子是多麽孤單,意識到妳對他多麽重要。   冒險系數:中等或大。如果他是個花花公子,就希望妳外出,這樣他可以趁機和別的女人來往,那妳不要再理他;如果他不是這樣的人,但妳仍得不到他的答案,那說明他不在乎妳跟別人在壹起。所以,要是在假期裏遇到壹見鐘情的人,就不要猶豫了。   七種武器之三:就當已經知道他的答案   換句話說,就是采取主動。根據具體情況,把自己當作他唯壹的女友、戀人或未婚妻。男人有時是很健忘的。妳的表現可能會使他產生錯覺,認為已經對妳表明了,只是他想不起來。妳可以時常幫他整理房間,與他壹同出去買東西,或是提醒他下班後買些什麽食物或生活必需品回家。即使兩人沒住在壹起,也可以給他營造出壹個舒適溫馨的“家”的氣氛。   冒險系數:大。幸運的話,他可能不知不覺就進入了生活新角色;否則,他會責怪妳太性急了,但至少這也可以看作是他對妳們關系進行考慮的開始。   七種武器之四:與其他男性朋友約會   男人從不會女人,特別是自己心愛的女人會有真正的男性朋友。這或許是因為他自己也是男人,所以比較了解男人的思想和行為。針對他這種,通過與其他男性朋友約會來刺激他不失為妙計壹條。對他來說,妳的這位男性朋友馬上會變得極為重要;他急切地想知道為什麽妳們會在壹起,甚至提出要見見他。這時,妳就了壹半。   因為他已經意識到妳的重要性,下壹步就是要向妳提出要求了。   冒險系數:如果這位男性朋友不存在的話,冒險系數就大。試想想他要是提出與這位杜撰“男朋友”見面,豈不尷尬?另外,即使有這麽壹位朋友存在,要是他不在乎,那妳也只得再想辦法,比如說離開他,與這位男性朋友在壹起等等。   七種武器之五:獨自作壹次花錢決定   向他提出妳準備動用存款的壹大部分,原因是讓他明白妳的生活還不由他決定。如果他問妳為什麽不征求他的意見,妳可以半開玩笑地說:“嘿,我又沒有嫁給妳!”如果他想要參與妳的財政決策,下壹步就要闡明與妳的關系了。如果妳沒什麽具體事情要花錢,可以隨意在他目所能及的地方放上各類廣告,並顯出很感興趣,真的打算要花錢。那他豈有不過問之理?   冒險系數:小。這樣做不會把他嚇走,只會讓他有些失落感。這不是很好嗎?   七種武器之六:告訴他妳想去外地   鄭重地告訴他妳與別人討論過去別的城市居住的可能性,結果令妳滿意——妳可以找到壹份好工作,住的條件也很好,妳正打算寄簡歷求職,並告訴他妳對目前這個城市厭煩了。他要是問:“是因為我嗎?”妳可以回答:“也許是,也許不是。”重要的是讓他與妳討論搬走的利弊,這就是他與妳確定關系的開始。   冒險系數:大。他或許會因為認為妳是瞎胡鬧而隨妳的便。那妳就不得不假戲真做。倒不至於搬到別的城市去,只要離開他的生活圈子就行了。另壹種可能是他要跟妳壹起搬走。那結果不是妳們的關系明朗化,就是真的要搬走了。   七種武器之末:最後,給他買個指南針   隨便在壹家商店買個指南針給他,並留言:“決定去哪裏後,告訴我壹聲。我可能去,也可能不去(署名:親愛的某某)”。   冒險系數:非常大,只有當妳受夠了他的猶豫不決時,才好使用這種方法。如果他還是壹如既往,妳就應該去找壹個真正把妳當回事的人。   效果檢測:幾位男士如是說——   “她給我完全的自由,而且看來對我做的事無動於衷;我愛去哪兒就去哪兒,她從不幹涉。我討厭她這樣,我甚至親自問她我是否可以和朋友出去,只希望聽聽她的反應。她卻只是反復強調她不是我媽,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最後,我娶了她。”—壹位三十八歲的作家   “我的女友開始整天工作。以前我們約會很少,但周末都是壹起度過;直到後來她開始參加各種健美班,並因此多次推遲約會,就好像那種緊張的生活整個地占據了她,而我卻被完全地排斥在外。我常忍不住奇怪她為什麽突然變得這樣偉大起來。但我知道她是為了我。我再也不能忍受將她放任自流了。最後我問她是否願意做我的女朋友。甚至更慘,我也參加了那個健美班。”—壹位二十八歲的會計   “我們開始約會後六個月,她告訴我她要自己做生意。在此之前,我們的關系壹直發展得很好;但這以後,我總是見不到她,她成天都在忙。要想得到她的註意,簡直太難了。最後我忍無可忍,就向她求婚。幸運的是,她答應了,而且還同意暫時放下生意去度蜜月。”—壹位三十四歲的教授   “我們開始約會後兩個月,她建議養條小狗。這件事看來簡單,但我知道她希望通過同時分享壹件東西的方式來使我們的關系更進壹步。於是我對我們的關系進行了思考。這不只是約會和養只寵物那麽簡單。當我送給她壹只小狗時,壹切都明了了。”壹壹位三十壹歲的圖片設計師.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青梅竹馬一面呢喃挑逗一面蟹腿夾緊小惡魔中出!結局…

【影片主角】︰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我有個超要好的青梅竹馬!不過她超像小惡魔一般!是地方知名的肉食女!知道我是處男總是搞著淫蕩的誘惑!讓人受不了懇求與她做愛...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HUNTA-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