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6年不聯繫的前同事帶特產來見我,聊了1小時,網友:聯繫就借錢

6年不聯繫的前同事帶特產來見我,聊了1小時,網友:聯繫就借錢 職場上,同事間的關係說近也近,說遠也遠。 近的時候,兩人好的像一個人;遠的時候——尤其是工作變動,離職——兩人連句話也沒有,像是陌生人。 有的同事就是這樣,離職和你幾年沒有聯繫,但有了困難卻會想到你,比如,向你借錢。 在某職場論壇有這樣一篇帖子:6年不聯繫的前同事帶特產來見我,聊了1小時,網友:聯繫就借錢。 是什麼事呢? 原來發帖的這位朋友在六年前曾和一個同事共事了三個月。 後來她離職去了其他城市,這幾年沒怎麼聯繫。 前不久這同事來北京出差,帶了點家裡的特產,來他單位閑聊了一個小時左右。 過了三四天向他借錢,說借一周肯定會還。 這讓他有點猝不及防,雖然他願意相信她說的,是做生意周轉用,可萬一她還不上呢。 畢竟這麼長時間不見了,到底這同事現在是什麼狀況他也不知道。 想了想,拒絕了。 有網友說: 長期不聯繫,一聯繫就借錢的基本不靠譜。 有網友說: 不借是對的。 我有個不怎麼聯繫的同事也是,借給他錢,最後催了好久才還,還說我,「就這點兒錢還一直要」。我辛苦賺得錢,難道不要給你嗎。 有網友說: 理解你,主要冒不起那個險,金額小還好,金額大了如果她還不起,你老婆不得和你吵架?都是事。 還有網友說: 我也給你說個真實的事。 有個見了幾次面的人——根本就不熟悉嘛——有一天突然問我借2萬要去創業。我沒借。第二天,把我拉黑了。 筆者想說: 誰都會有遇到難處的時候,朋友或者同事向你借錢,能幫則幫。 但是,有個前提,你要對這個人了解,對他人品的認可,不然,你借出的錢有可能打了水漂。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直播平台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黑絲美女圖片-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台灣色B視訊聊天室 台灣論壇-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佐佐木明希作品-一對一性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正妹牆-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真愛旅舍聊天室 免費真人黃播成人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在線直播,高顏值美女 高橋聖子線上看-免費開放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台灣showlive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免費直播真人秀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大秀直播聊天室 台灣美女伊甸園直播平台 色情視訊-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真人裸聊秀場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live 173影音視訊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在線裸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後宮視訊直播 福利啪啪視頻吧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173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美女聊天室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影音live秀 live173 視訊美女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一一性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加勒逼A片網-免費真人裸聊qq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真愛旅舍直播平台官方網站 街頭挑逗吊帶黑絲 ol-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青梅竹馬一面呢喃挑逗一面蟹腿夾緊小惡魔中出!結局…

【影片主角】︰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我有個超要好的青梅竹馬!不過她超像小惡魔一般!是地方知名的肉食女!知道我是處男總是搞著淫蕩的誘惑!讓人受不了懇求與她做愛...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HUNTA-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