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23

男女之间的这些问题你真的懂吗?

Q:交往两年的男友总是时不时地跟我说起他身边的一些女同事,女客户,女同学什么的,这是什么意思?显摆吗?他难道不知道这样做会伤害我吗? A:嗯,我非常同情你,我甚至想当面质问你那个交往了两年还依然爱显摆的破男友,他难道不知道女人的天敌不是男人,不是小孩子,而是女人吗?这些常识性的错误你很有必要给他普及一下,当然,你也要学会说出自己内心的感受。尽管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大不了的事情,但是,我相信,你男友的行为,深深地让你没了安全感,甚至破坏了你小心翼翼建立起来的安全感。其实,你完全可以一笑而过,或者找个合适的机会,比如,也跟他谈谈你的男同事、男客户、男同学。他吃醋说明他在乎你,然后你就顺势来个促膝谈心似的交流,表达一下你的感受;如果他无动于衷,那你就要细思量一番了。提醒一下,千万别让男人觉得你是一个不会聊天的女人。 Q:优优:今天在嘀嘀打车里居然听到了男友打车的声音!而他是要从公司去某个夜总会……汗!我应该杀过去吗? A:原来嘀嘀打车还有这功能呢。而你这么紧张兮兮的干嘛,你能百分百确定他要去的地方就是声名狼藉的夜总会?就算他去了,你能确定他会做出什么不要脸的事情来?好吧,我就不客气地猜测一下,他以前不但去过,而且⋯⋯唉,你看你找的都是什么人。姑娘,你已经没时间、精力和金钱浪费在这上面了。如果一切如你想的那样,就是你抽身的时候到了。再说了,你杀过去干嘛?别自取其辱了。让他high去吧,除非你想跟他一起high。 Q:小依:新婚三年,留美归来的老公就像变了个人,总觉得自己是“梁思诚”,并幻想着与某个留学归来的“林徽茵”恋爱一场。而他对我的态度更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总是没事找茬地恶语伤害我,他的脾气也越来越火爆。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觉得他可能是患上了焦虑症,但他非常固执地不去医院,怎么做好呢? A:我给你老公这些临床表现起了一个病名,叫境遇性环境改变情绪落差综合征,症状就是你说的这些。说来并不是因为环境导致的情绪失控,或者激发了他“蛇精病”的一面,而是他自己脱离某个环境后,内心的小宇宙膨胀得不知所措,最后只能通过犯病来释放了。如果你非要说是焦虑症也对,只是焦虑来自哪里?是你还是周围的环境、同事?不管怎么说,这是病,得治。别激发他犯病的潜力了,带他去看心理医生吧。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Q:丫头:这阵子老公的心情突然变得明朗许多,出门前也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还忽然忙碌起来,隔三差五总因“应酬客户”的理由晚归……开始觉得在银行做高管的老公压力大,经常和朋友出去散散心也是人之常情。可谁料想,我竟然在闺蜜的微信中惊愕地发现,老公和我最要好的闺蜜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 A:是不是在闺蜜界都有挖墙角的习惯?这事没什么该信谁的,反正两人的奸情已经摆在那了,再回头纠结这个问题已然没了意义。我好奇的是,你是有老公的人,怎么你的闺蜜却单着?以至于你连基础的防范和警惕都没有。如果她也已婚,那她老公和你一样,两大老粗,老公老婆在外偷吃这么久愣是没察觉。如果你的闺蜜年轻貌美,是你的社交圈有问题,真是这样的话,是你引狼入室了。你不知道男人是那种抵抗不了诱惑的缺心眼子?先闭门思过吧。如果不打算离婚,ok,大大方方地处理,别给闺蜜任何机会,也别搞得自己灰头土脸,让外人看热闹。但是,有的男人吧,记吃不记打。当然,你可以原谅,可以记恨,最终,你还是会选择原谅。 Q:幸运玲珑:最近几个月,我每次给未婚夫发微信,他都一两个小时后才回,有时打去电话也是一副“死也不接”的样子,他总说:“我没听见。”可是我跟他在一起时,为什么能总能听见呢? A:虽然我很不情愿看见女人在面对男友,尤其是一段已经步入正轨的感情的时候,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但我敢说,很多女人都像你这样,一声令下,男友就得立刻颠儿颠儿地跑过来,满足一下自己女王般的虚荣心理。而很多男人也有这样的习惯,在女友面前装作很忙的样子,不在女友面前,也会装作很忙。虽然其中不乏猫腻,但也说明审美疲劳这回事确实存在。反正吧,遇见这事不能太认真,不回不接就此作罢,千万别上赶着。上赶着的都不是好买卖。给自己和他留一点空间和余地,进退自如才能百战百胜。不过,保持警惕性和适当的敏感还是很有必要的。顺便说一句,你男友真的很装。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青梅竹馬一面呢喃挑逗一面蟹腿夾緊小惡魔中出!結局…

【影片主角】︰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我有個超要好的青梅竹馬!不過她超像小惡魔一般!是地方知名的肉食女!知道我是處男總是搞著淫蕩的誘惑!讓人受不了懇求與她做愛...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HUNTA-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