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23

能跟AV女優交往嗎? 他質疑:「我可以」只是嘴砲!

對廣大的台灣男性同胞來說,從小到大無數的空虛、寂寞、覺得冷時期,都仰賴著日本成人影片陪伴,各種主題百花齊放,滿足了各種癖好,尤其時躁動的青春期,AV女優彷彿是小男孩心中的神。 最近就有男網友在PTT發文,提到只要有AV女優相關PO文,常常會看到鄉民各種「我可以」,或是大方提到認真想娶,「AV女優,或者廣泛稱為色情產業的女生,大家真的能認真的交往嗎?」 他強調,這邊說的結婚是認真、誠心的表現,不是砲友,而是可以真心去愛、甚至考慮結婚的那種,「平常酸台女回收什麼的,為什麼對日本色情業者這麼寬容?」「鄉民是真心的嗎?還是嘴上說說?」 文章貼上網,眾人意見相當分歧,一派認為當然可以,「比一堆私底下是破麻的高貴多了」、「年收比我高啊,下嫁給我很爽了」、「AV女優可能還看不起你」、「美少女等級為什麼不行」、「這是高攀」、「相澤南願意的話,一定可以」、「為什麼不能?她真心對你、你真心對她,不是很合理嗎?」 不過不少網友雖然嘴上說願意,但實際上仍在意世俗眼光,「女優都很難搞喔」、「我心靈脆弱,無法長期忍受閒言閒語」、「可以是指可以打炮的意思吧」、「會想娶AV女優那種破麻真的有病」。 文/南港7條蛇VC15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 173免費視訊美女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UT網際空間聊天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下載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黑絲美女圖片-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85街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做愛裸聊室-聊天美女視訊-免費交友約炮 影音情人娛樂網 視訊成人聊天室-視訊成人秀 玩美女人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春天貼圖情色網 成人貼圖區-av裸聊直播間 洪爺影城-真人秀視頻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live173直播app蘋果下載 live 173視訊 live 173 視訊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青梅竹馬一面呢喃挑逗一面蟹腿夾緊小惡魔中出!結局…

【影片主角】︰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我有個超要好的青梅竹馬!不過她超像小惡魔一般!是地方知名的肉食女!知道我是處男總是搞著淫蕩的誘惑!讓人受不了懇求與她做愛...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HUNTA-854...